WFU

2016/11/12

醫學平面化圖示:作者與組套推薦



作者:陳偉挺


除了本來常用的平面化圖庫 the Noun Project 之外,最近發現 123RF.com 也有一些不錯的平面化圖示(特別是醫學相關),來跟大家分享。

首先進到 123RF.com 的首頁,我建議可以先用「lung cancer」為關鍵字搜尋,就可以找到下面的系列圖示。




網站也會建議類似的平面化素材(如下圖),繼續點擊進去,還可以找到更多的醫學相關平面化圖示。




如各種癌症、登革熱、結核病等醫學領域,都有很不錯的平面化圖示組套。


仔細找尋這些圖示的版權所屬,可以發現是一位馬來西亞「Khoon Lay Gan」(Leremy)的作品;點擊進去看看,就可以看到作者非常驚人的平面化圖示圖庫。

Khoon Lay Gan 在 the Noun Project 也有一些作品,但作品數量明顯較少。


參考資料


Leremy 在 shutterstock 的 portfolio


Conflict of interest


我個人是 123RF.com 的長期付費使用者,但和 123RF.com 並無任何利益往來。